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学院获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3项

2023年04月14日 18:52:12 来源: 济宁学院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济宁学院3项就业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工程学院获批1项,儒商学院获批1项,外国语学院获批1项,三个学院分别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网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锦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达成就业实习基地合作项目。

  近年来,济宁学院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育人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推动济宁学院师资和企业的相互赋能。书记、校长带头开展系列访企拓岗行动,深入开展社会对高校人才需求的调研,进一步深化校企多向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济宁学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后期,学校将依托校企合作,全方位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共同推动项目的实施,加强项目管理,落实落细其中的合作内容,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为国家输出更多精英人才。(张旭)(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5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