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召开加强假期安全生产和值班工作调度会

2021年10月02日 09:05:29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9月30日上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工作调度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科室负责人、应急队员、值班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主持会议。

  济南市疾控中心正处级领导干部时振东就近期济南市安委会、市卫生健康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耿兴义对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调度,要求应急队员、信息专班、疫情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阮师漫强调,各部室、科所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应对和防范风险与事故的能力;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到位,应急队和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要求认真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抓好重点场所管理,全面做好节日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阮师漫以及中心安委会成员对中心实验室、信息机房等重点科所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科所必须在国庆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坚決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尹士平) (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