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02日 08:55:04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倡导文明出行活动,9月30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在院内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讲解文明旅游、健康旅游、安全旅游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保持安全距离,引导群众文明、安全绿色旅游,促进大家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文明旅游的关注度,营造了安全出行、文明旅游的氛围,也让更多的人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助力者,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