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荣获护理学会教学授课比赛一等奖

2021年10月02日 09:05:17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近日,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举办的循证护理教学授课比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医疗机构的37名授课讲师突出重围、入选决赛。经过现场比拼,平邑县人民医院授课题目《如何进行循证护理》荣获循证护理教学授课比赛一等奖。

  比赛初期,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护理部多次组织专家对授课选题、讲解思路、课件制作等进行指导、审核,最终确定授课题目为《如何进行循证护理》。课程以《预防胺碘酮所致静脉炎的最佳证据》为例,从明确循证问题、如何通过检索Cochrane/JBI等循证资源数据库收集证据、评价证据、汇总证据到应用证据改进护理工作,改善患者结局,系统地阐明了循证护理五大步骤。

  比赛现场,授课教师凭借沉稳大气的台风、清晰缜密的课程设计、精彩透彻的讲解,赢得了专家评委与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2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