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少年艾滋病防治论坛在京举办

2021年10月03日 09:40:38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第七届全国艾滋病学术大会召开前夕,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信息交流与数字化防控工作委员会和健康教育与大众传媒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青少年艾滋病防治专题论坛近日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受邀就我省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模式进行经验交流。

  阮师漫主任以 “协会搭台、教育主导、疾控支持促进高校艾滋病防治的全面深化”为题,介绍了我省在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探索经验,通过发起成立山东省艾协高校分会,利用协会平台,加强疾控与教育部门、高校间联络,逐渐转变各方思路,最终形成教育部门主导,疾控进行业务指导的符合当前形式的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模式,在该模式下,我省在高校中开展工作取得了多项显著成效。

  本次专题论坛,阮师漫主任受邀进行经验交流,表明国家对于我市、我省高校艾防工作的认可,我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取长补短,继续加强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共护高校学生的美好青春!(尹士平)(完)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