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中医医院到景区开展应急救护志愿服务

2021年10月11日 19:54:33 来源: 平邑县中医医院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拓展“救”在身边的功能,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景区员工及游客自救互救能力,10月7日,山东省平邑县中医医院护理支部书记李云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蒙山龟蒙景区开展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景区入口处设立咨询台,志愿者们利用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和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为游客提供免费的健康问诊、应急救护等服务。他们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合理用药等专业角度给予游客科学指导,向景区内过往游客讲解了应急救护、疫情防控等知识,免费发放了急救药品和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场救护了一名低血糖患者。

  本次活动持续4小时,共接受游客健康咨询及检查6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教资料100余份,为游客的安全出游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4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