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二院开展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16:39:45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重阳节前夕,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离退休职工管理科联合健康体检中心,为近40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健康体检,将关爱和祝福送给老干部们。

  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彩超、胸部CT等多个项目。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离退休职工管理科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此次保健查体进行了精心部署和提前安排,通过电话反复与参检人员就体检项目、查体日期进行了沟通联系。离退休职工管理科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们准备了轮椅,安排来自内科巾帼文明岗的志愿者全程搀扶并引导老干部们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检查。

  据悉,9月中旬至10月中旬,离退休职工管理科开展了主题为“爱在重阳·敬老助老”系列活动,本次健康体检工作是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体检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 (王胜男)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5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