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14:56:59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10月14日,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部分离退休老员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孟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王子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立军代表医院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在座的老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简要汇报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孟立军希望老员工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见证并分享医院发展的成果。同时,他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更好地感受到中心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座谈会上,老员工们欢聚一堂、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对医院各位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工作,关心医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医院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