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医附院统战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李庄镇开展义诊

2021年10月15日 14:58:15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山东省“四进”攻坚惠民工作组联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滨医附院”),举办“乡村振兴健康行”“同心向党”统战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李庄暨延伸护理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由统战志愿服务队和延伸护理服务专科护士团队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当地开展义诊活动。专家来自消化内科、儿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中医科、骨关节外科、心内科和康复科等科室,现场诊疗、测血糖、心电图等,为村民提供更多健康保障。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义诊人数达3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滨医附院将进一步发挥医疗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汇聚医院统战力量,展现专科水平,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农村居民身体健康,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