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老年医学科举行健康俱乐部开放仪式

2021年10月15日 14:48:24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 当天上午,滨州市中心医院老年医学科组织开展为住院患者献花等活动,并举行健康俱乐部开放仪式。

  活动开始,老年医学科主任文辉向科室住院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护士长娄秀娥对健康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及活动内容作了介绍。科室全体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鲜花和水果,并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得到了老年患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丰富老年患者住院治疗之余的空闲时间,老年医学科在病区内筹备开设了健康俱乐部,俱乐部实行寓教于乐,内设象棋、围棋、跳棋、拼图等娱乐项目,并配备健康指导及养生书籍等,护士长和责任护士也会定期组织健康教育讲座。健康俱乐部每天下午2:00到5:00开放,可以使老人们不再因为住院而感到无聊和压抑,对减轻压力、调节情绪、改善预后起到积极的作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59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