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迎首批专科助产士临床实践培训学员

2021年10月17日 16:46:46 来源: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赋能助产,助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的宗旨,加强助产士的核心能力建设,推动助产专业的专科化进程,10月11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迎来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首批专科助产士临床实践培训学员。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崔传新、护理部主任杨爱军、科教科主任安利、科护士长以及相关部门护士长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专科助产士临床实践教学任务。在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崔传新致欢迎辞,对基地工作寄予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学员生活和学习的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学员的生活和学习需求。

    基地负责人护理部主任杨爱军首先对三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和产科团队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此次临床实践培训计划与要求。

    本次培训将根据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科助产士培训方案》,在助产职业素养的总框架下,通过临床实践掌握妊娠期、分娩期、新生儿、产后保健、公共卫生保健与综合能力等专业技能。

    开班仪式后,妇产科科护士长程敬芹以及产科护士长和各位学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