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部署推进会

2021年10月18日 18:33:41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为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10月9日,山东省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部署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勇总结了医院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明确各科室责任分工,并就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医院院长乔志正在会议上指出,医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文明创建氛围浓厚、措施有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做到“双促进、双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此次文明单位年度检查是对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阅,时间紧,任务重,考核程序严格,考核标准更高。希望各科室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吃透指标体系标准和要求,在已有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精心准备、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军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争做表率,创新载体举措,打造活动亮点,为实现创建目标,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6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