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18:32:28 来源: 平邑县中医医院

  为了提高平邑县中医医院全体医护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近日,平邑县中医医院邀请注册安全工程师、卫健系统安全专家杜建彬,到该院进行安全专题培训。县卫健局副局长孔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相龙伟,纪委书记周君芳,副院长张德骞、徐中利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医院分管院长、各安全办主任和县中医医院各科室负责人一百八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中利主持。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意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介绍、如何落实安全主题责任及如何开展日常安全管理和观看案例分析五个方面展开。

  培训结束后,县卫健局副局长孔磊对这次培训做出肯定,并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红线;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就必须把安全工作时刻抓紧、抓细、抓实、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自2021年以来,平邑县中医医院在县卫生局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中心任务,积极贯彻“预防为主、保障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安全”的十六字方针,以服务临床一线为宗旨,认真做好医院内部安全生产、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工作。今年来,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无重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了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为构建和谐医院,平安医院做出不懈努力。(刘爱华)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6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