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举办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岗位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18日 17:36:32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10月14日至15日,由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济南市疾控中心承办的全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在济南市公共卫生大厦四楼会议室举行。济南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强,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张慧林、副处长吕雪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军出席团体赛及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38人参加,采取笔试、技能操作、团队现场竞答等形式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角逐,济阳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历下区、市中区、莱芜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章丘区、历城区、平阴县、长清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历城区孙素清荣获个人特等奖,刘倩、杨奕林、刘强强荣获个人一等奖,张谦、王莹、王琪等9人荣获个人二等奖,马霞、颜青、李瑛鑫等12人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慢病防制专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提升慢病防制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也为广大慢病防制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技艺、展示才华的平台,在参赛队员激励竞争、比拼能力的同时,也带动非参赛人员的学习热情,大家积极讨论、相互学习、集思广益、全员动员、广泛参与,将开展技能竞赛与加强慢病防治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了医防融合,形成了学本领、增能力、强素质、树形象的良好氛围。(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