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8日 18:33:04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总结交流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经验,推进地方病防治工作开展, 10月13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在舜和国际酒店召开了全市地方病防治项目推进会,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耿兴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耿兴义分析了济南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拓宽了思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通报了前期项目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各区县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济南全市12个区县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南山区分中心分管负责人及地方病防治科和实验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6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