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培训

2021年10月18日 17:39:47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近日,济南市启动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管理,10月13日,济南市疾控中心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开展了济南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培训,各区县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新冠接种门诊等有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所长赵小冬从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入手,强调了要借此次培训增强全市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全民免疫屏障。随后,赵小冬就加强免疫的目标人群和接种安排、疫苗选择和供应、接种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管理组组长李传彬就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采集存在的问题和新冠疫苗接种信息采集要求进行了培训,加强免疫信息化支持,确保预防接种工作高效、便捷。(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