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医附院组织新职工开展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8:40:08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广大新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当,践使命,激发个人潜能、培养积极心态,进而增强青年队伍核心力和向心力,10月17日,医院团委和人力资源部带领108名新职工,前往东营开展新职工素质拓展训练。

  训练内容包括十个模拟体验主题项目,针对挑战自我、信任、责任、协作、技巧、组织等方面开展训练。参加人员在活动中体验红军部队生活、学习红军文化、感悟长征精神,切实提升职工整体凝聚力。

  参加训练的新职工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在破冰之旅与团队建设中启开大幕,全体职工共分为八个队,通过选队长、取队名、画队旗、喊队号等,快速融入各自团队开展活动,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素质拓展项目,在团队协作和互帮互助中顺利了完成各项任务。

  整个过程,全体新职工情绪高昂,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各组队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滨医附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新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对新同事的了解,提高了沟通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感谢医院提供的锻炼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训练中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带到医院中各个具体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责任心投入到高质量医院建设中去。(王一杰)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69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