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送医进村居”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8:29:40 来源: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近日,济宁市委网信办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济医附院”)以民意“5”来听行动为平台,组织附院太白湖院区专家团一行赴航运新村开展“送医进村居”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专家分别来自济医附院心内科、急诊卒中科、心脏急诊科、呼吸内科、创伤骨科、院前急救、胃肠外科、药学、口腔科等,他们为居民测量血压,并耐心为其答疑解惑。同时,还为居民们讲解关于疫情、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了合理的诊疗建议。

  此次活动共义诊百余人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下步,济医附院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多走进社区、村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董雅宁)(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7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