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开展“三减超市大赢家”专项活动

2021年10月20日 09:38:26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传播、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17日,济南市“一二三四 奔健康”系列之“三减超市大赢家”(减油、减盐、减糖)专项活动在市中区舜耕路华联超市举行。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活动现场制作了大型背景墙,摆放了三减控三高系列展板。现场群众通过关注微信小程序“预包装食品信息查询”报名并参加“三减”知识有奖答题、三减大赢家(调味品、饮料、烘焙产品)信息查询以及有奖扫码三个活动环节。参与群众积极踊跃,通过小程序扫描食品外包装条形码,了解了食品的核心营养素含量和“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知识,掌握了“三减”知识和技巧,学会了生活中如何选择有益健康的食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疾控中心、济南市疾控中心技术指导,市中区卫健局、市中区疾控中心主办,舜玉路街道办事处、舜耕华联超市、市中区商务局协办。(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