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人民医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审

2021年10月21日 10:49:37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文明单位管理,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平邑县文明办组织检查组对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进行督导检查。10月19日上午,在分组长县互联网安全服务中心主任吴广英的带领下,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对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进行年度复审考核。平邑县人民医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勇,宣传科主任兼文明办主任李梅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文明单位检查组认真对照《平邑县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医院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日常考核、实地考核、动态考核三个指标,16项考核项目,55条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医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邑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建基础扎实,规章制度健全,做到了日常工作与文明创建良好融合。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平邑县人民医院严格遵循省、市、县文明办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坚持“重在建设,以立为本,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依照抓点促面、辐射带动的工作思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以扎实推进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通过完善创建机制、拓展活动载体、加强内涵建设、坚持医院公益性,不断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竞相发展、全面提速的良好局面,确保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平邑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常抓不懈,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周晓蒙)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