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人民医院在临沂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21日 10:48:22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10月16日,临沂市首届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成功举办,平邑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代表队从全市24个团队、105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临沂市首届(2021)医养结合技能(康复)团体竞赛优秀奖”,公绪翠荣获言语治疗专业的二等奖并获得代表临沂市参加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省级决赛资格,金辉荣获吞咽治疗专业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并实施,分为三个阶段:县级初赛,市级复赛,省级决赛。此次为市级复赛阶段,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和知识竞答三部分内容,分成康复科最常见的4个亚专业:物理治疗组、作业治疗组、吞咽治疗组、言语治疗组。平邑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沈自浩、陈令毅、金辉、公绪翠分别代表这四组进行参赛。

  大赛基本涵盖了全市各级医疗、康复、医养结合机构,竞争队伍各个精兵劲旅。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医院康复医学科四名治疗师发挥稳定,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全面合理的评估,有针对性的治疗、规范的操作,治疗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以良好的整体表现,获得现场专家一致好评。(金辉)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