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1年10月21日 18:26:16 来源: 平邑县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建设,强化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医疗环境,10月19日下午,山东省平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邀请平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书记李咏唐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平邑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广金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咏唐指出,医院党委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要求,并围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行动等方面做专题报告。报告通过实例生动阐述了医疗机构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医疗机构易发廉洁风险点等,呼吁医院全体职工坚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拒绝红包回扣,坚决抵制、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

  李广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报告对于医院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廉政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上来具有重要作用,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廉洁从医,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三是压实责任,构建行风建设长效机制,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