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二院举办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述职大会

2021年10月26日 10:25:44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10月15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层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述职大会在门诊病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加此次会议。

  市二院去年完成了中层干部、护士长的竞聘工作,共有56位中层干部和15位护士长通过竞争上岗走上新一轮的管理岗位,为了对新一届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综合考察,举办了此次期满考核述职评议。

  会上,党委书记吕丽萍对新一届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新的要求,勉励他们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之后新一届中层干部围绕一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点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工作业绩、工作经验,由院领导、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组成的期满考核领导小组对他们进行考核打分,主要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核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的表现,着重考核其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

  今后,市二院将以此次考核述职为契机,全面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推动人才管理、干部管理,强化团队建设,展现中层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职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发挥其在医院事业中的先锋引领示范作用。(韩晓晨)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