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医附院牵头成立黄三角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创面修复专科联盟

2021年10月26日 11:06:29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10月24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滨医附院”)牵头成立黄河三角洲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吕长俊为黄河三角洲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创面修复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李建民主持联盟成立仪式,该院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滨州市人民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滨州市中心医院、威海市中医院、潍坊市安丘市人民医院、高青县人民医院等27家医院为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联盟成立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烧伤与创面修复专业委员会再生医疗技术推广学习班,分医疗、护理2个会场进行专题讲座。崔光怀教授、苏永涛教授、王洪生教授、谭清彦教授、刘文明副教授等专家就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应用,干细胞基础研究新进展、创面修复学科体系建设、创面覆盖物的合理应用、压疮治疗新进展等方面,结合自身临床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有效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刘飞飞)(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