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胃食管反流病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8:15:24 来源: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10月21日,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就全国胃食管反流病开展义诊活动,由消化疾病中心联合咽喉科、嗓音疾病科、呼吸内科、胸外科组成了专业的胃食管反流病MDT诊疗团队。

  活动中,该院消化内科魏志、刘长江、张福成,胃肠外科张旭魁,呼吸内科张才擎,胸外科胡风标,嗓音科张海燕,以及小儿耳鼻喉科田家军等专家都参与了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一起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在现场,被胃食管反流病困扰的患者纷纷前来咨询,各位医护人员耐心地解答疑惑。

  此次活动不仅免除了参与人员的专家挂号费,为了让患者更多地了解到胃食管反流的相关知识,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还特制了胃食管反流病宣传周的爱心手册,在现场免费发放。(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