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赴临沂岱崮镇开展健康义诊

2021年10月26日 18:31:09 来源: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10月21日至22日,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赴临沂市岱崮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优质服务下基层——万名医护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21日下午,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妇科、骨科、神经内科、眼科、呼吸内科、心内科、中医科、口腔科等临床及辅检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活动,专家们对岱崮镇中心卫生院的百余人进行了会诊,认真了解患者的需求后,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查房完毕,专家们就疑难病例与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卫生院的相关科室医生进行了教学讲解与分析。

  22日上午,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团队对岱崮镇的基层群众进行了义诊,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为群众做细致的检查,听诊、问诊、答疑、测血压,给出科学的诊断,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针对每一位患者的不同病症,给出相关治疗意见。同时,对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给予生活保健、日常饮食等方面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