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疾控中心指导济南市城乡饮用水卫生监测工作

2021年10月27日 17:18:22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现场座谈

查看资料

  10月18日至20日,山东省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监测评价所所长张显鹏、环境卫生监测评价科科长孙文和科员孙国栋组成技术指导组,对济南市部分区县开展2021年城乡饮用水卫生监测技术指导工作。济南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周敬文、环境健康所副所长彭秀苗陪同检查指导。

  技术指导组抽取平阴县、长清区、章丘区、历城区、济阳区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采取座谈、查看档案的方式了解项目工作进展、监测点布设代表性,对实验室检测及原始记录、质量控制、监测档案规范性进行了现场核查,对现场监测点情况采取现场调研的方式进行了复核。

  通过督导调研,技术指导组认为济南市城乡饮用水水质监测数据真实、资料完整,对章丘区、历城区城乡生活饮用水监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两区高度重视质量控制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标准开展监测工作,工作开展的质量极高。

  下一步,济南市疾控中心将汇总整理技术指导意见,进一步统一认识,举一反三,落实各项问题整改,提升全市城乡饮用水卫生监测质量。(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