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二附院完成2021年合同制新职工岗前培训

2021年10月28日 11:15:01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10月25-2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2号楼四楼小会议室举办非编制合同制新职工岗前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前,人事科科长韩兴军分别从医院历史概括、现行发展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部分职能科室人员分别从病案书写及注册点变更、医保相关知识、医院人员行为规范与职业礼仪、消防安全、财务报销、母婴喂养知识、急性卒中识别、干部职工诚信考核等方面对医院新职工进行岗前培训。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活动,增进了新职工对医院的了解,加强了新职工对医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和自身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共同谱写医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0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