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疾控中心圆满完成2021新职工岗前培训及考核

2021年11月11日 10:44:08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使新进职工尽快熟悉中心业务工作情况,11月1日至8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6天的新职工岗前培训班,31名新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心组织人事部牵头,内容丰富全面,涵盖了包括传染病防控、免疫预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学校卫生、实验室检测与分析、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专业内容,以及对中心概况、规章制度、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的详细讲解。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使新职工们对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培训课程结束后,中心统一安排了岗前考核,通过考核,进一步摸清了理论知识的薄弱环节,为新职工再学习、再提升,尽快适应岗位需求,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