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二院召开医患工休座谈会

2021年11月21日 10:08:41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18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2021年年度医患工休座谈会。市二院副院长曹传洲主持会议,纪委书记李洁月参会,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监察室、客服科、总务科、医保办、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各住院病区的患者及家属代表20余人,医患双方进行了坦诚地互动交流。患者代表在对医院医疗技术、医护服务表示认可的同时,就医院硬件升级、环境提升、流程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科室负责同志对患者反映的问题给与了解释和记录。

  院长曹传洲对参会患者及家属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记录好、整理好座谈会上反馈的问题,尽快给予整改和落实,将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服务。(谭思琪 郭兆瑞)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