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二院开展2021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1年11月21日 10:09:09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为使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与工作环境,全面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顺利上岗开展工作,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于11月8日至11月1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职工岗前培训活动。

  医疗、护理、检验等岗位的11名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理论授课与实际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内容涵盖医院人文历史、医疗法律法规、医德医风、医患沟通、应急管理、门诊制度、院感知识、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安全教育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让新职工了解了医院文化与发展历程,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熟悉了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为走上新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职工诚信教育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市二院院长张玉光向所有加入二院大家庭的新职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医院新环境、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医院的未来发展共同努力。(史展)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