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让百姓就医“医路通畅”

2021年11月23日 17:04:34 来源: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曾经,到医院看病,就医等待时间长,检查检验等候时间令人煎熬焦心。为了解决这个让百姓头疼的就医难题,提升百姓就医体验,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的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今年以来,聚焦群众就医等待时间长的难点堵点,推行“三缩短”工程,即缩短患者从进院到诊室时间、从诊室到检查室时间、从检查完成到报告出具时间,减少患者等待时间,保证患者就诊有序顺畅,进一步提高就诊效率。

  从患者选择滨医附院开始,群众就诊各环节等待时间明显缩短。“互联网+”引导“流程优化” “信息”引导“智慧就医”,群众就诊更高效舒心。 强化顶层设计,健全运行机制,新诊疗布局助力三缩短。行仁心,施妙术。新时代,为让百姓就医“医路通畅”,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不辍追求,全力谱写改善医疗服务新篇章。

 

[ 编辑:夏莉娟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