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2021年11月24日 11:05:46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适应新时期疾控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建立符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特点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11月11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117171634

  结合工作实际,按照中心党委会研究部署,根据坚持按章办事及民主公开的原则,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经过民主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王东、翟爱华、张晓、杨丽、张迎建5位同志为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全体会议,选举王东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翟爱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大会明确了委员分工,圆满完成了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7171647

  公共卫生第一党支部涵盖消毒技术指导中心、病媒生物防制所、环境健康所、学校卫生监测所、公共卫生所及放射卫生所,当选委员表示:将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相关公共卫生监测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目标、肩上有担子、脚下有力量,为加快疾控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尹士平)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