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邑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刚实地查看消毒供应室

2021年11月25日 15:14:28 来源: 平邑县中医医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山东省临沂市卫健委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关要求,11月23日,平邑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骞到新院区消毒供应室开展“体验式”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消毒供应室护士长张加秀汇报了科室目前运行情况、科室搬迁后的建设情况,对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科室发展进行了汇报。

  两位院领导实地查看了消毒供应室无菌物品存放区、干燥柜、清洗机、灭菌器、蒸发器、甲醛灭菌器等地,每到一处,仔细询问情况。党委书记张传刚对消毒供应室团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传刚指出,消毒供应室的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医院的医疗护理质量,在预防医院感染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一直以来,消毒供应室全体人员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困难,现在搬迁到新院区、硬件条件好,新的环境下,要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和流程,为临床科室及医共体成员单位提供安全、高效、满意、放心的优质服务,发挥好社会效益。

  张传刚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邀请专家团队对消毒供应室进行整体评估,提出合理性意见,供应室人员要到上级医院参观学习,保障消毒供应室运行安全。要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发展,努力开创科室发展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骞指出,消毒供应室是向全院提供各种无菌器材、敷料和其他无菌物品的保障科室,又是预防和减少医院感染发生的重要科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医院临床科室做好保障。  (孔飞飞)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