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二院刘燕荣获“市级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2021年11月25日 11:00:09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11月23日,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的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丽萍、白内障科护士长刘燕受邀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严格审核、层层筛选,市二院白内障科护士长刘燕荣获“市级最美护士”称号,并到现场领奖。刘燕,中共党员,现任市二院白内障科护士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在汶川地震救援、新冠肺炎流调及核酸检测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她在平凡的岗位中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术带领护理团队为患者排忧解难,把光和热奉献给热爱的护理事业。从事护理工作19年来,先后被评为“济南市抗震救灾十佳护士”“济南市优质护理示范先进个人”,多次获得院级“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市级最美护士”获奖者合影

“市级最美护士”获奖者合影

  市二院党委书记吕丽萍表示,全院医务工作者要以“最美健康守护者”为榜样,为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加快康养名城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宣传科 郭兆瑞)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