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二院眼科专家走进兴隆街道大岭村

2021年11月25日 11:23:18 来源: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24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眼科专家来到兴隆街道大岭村开展了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眼科服务。

为村民答疑解惑

为村民答疑解惑

为村民讲解病情

为村民讲解眼病问题

  本次活动由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市中总队和国家级、省级驻济媒体联合主办,医院派出了由白内障科主任王晶、眼表疾病科主任张晨明组成的眼科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开展了视力检查、眼健康宣教和眼病义诊。志愿者们在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眼病问题,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问题开展了科普宣讲。本次活动服务百姓50余人次,发放宣教材料150余份。

检查视力

检查视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普及群众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的重要措施。在一下步工作中,济南市二院将充分发挥作为济南市眼科联盟牵头单位的平台优势,积极参加各种义诊宣教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宣传科 郭兆瑞)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