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支援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报告会

2021年11月26日 16:43:22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弘扬榜样力量,表彰支援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11月25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支援重点地区疫情防控报告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出席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疾控中心出色地完成了阶段性疫情防控任务,在自身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次选派技术骨干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表彰会上,阮师漫对受表彰同志们不辞辛苦、勇于担当、危急时刻显身手、助力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再次强调千万不放松思想、产生懈怠心理,要深刻反思在疫情处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吸取经验教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加强应急演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