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食品产品专项评价问卷填报

2021年11月26日 16:59:0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做好2021年度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了解掌握标准执行情况和验证标准在食品安全保障方面发挥的作用,济南市疾控中心日前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食品产品专项评价线上问卷填报工作。

  工作中,济南市疾控中心按照省、市卫生健康部门对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的安排,在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的综合协调下,组织相关企业和检测检验机构,分别对包装饮用水、饮料、冷冻饮品、航空食品等产品所涉及的通用标准、产品标准、生产经营规范及检测方法进行了整体评价。济南市15家企业和检测检验机构针对25种食品认真填报了119份问卷。

  至此,济南市疾控中心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现场调研、专家研讨、问卷填报等工作,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尹士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