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市人民医院:用心用情 把健康关怀工作做到家

2021年11月27日 11:54:23 来源: 潍坊市人民医院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专用通信局党支部联合潍坊市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深化与峡山区太保庄街道魏家屯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合作,积极开展“健康义诊进村庄”服务活动,让当地村民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专业、便捷、暖心的免费健康体检等服务。

  活动现场,市专用通信局的党员干部主动承担起现场布置、设备搬运、维持秩序等工作,并力所能及地帮助来现场义诊的老人。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脑血管科、外科等领域的专家认真地为村民查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检查身体、分析结果、讲解注意事项,并提出专业化的意见建议。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市专用通信局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沟通,密切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有力提升了市委办公室服务基层群众的水平,在寒冷的冬天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贴心与温暖,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专用通信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基层群众生活中的点滴入手,持续深化与峡山区太保庄街道魏家屯村党支部的共建合作,用心用情切实提升村民获得感、满足感与幸福感。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