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疾控系统科研诚信工作培训班

2021年11月30日 16:26:1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加强全市疾控系统医学科研诚信建设,11月26日,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疾控系统科研诚信工作培训班。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致辞。

  开幕式上,张军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济南市疾控中心科研诚信工作概况。中心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流行病学系主任马伟通过网络授课方式,以《学术道德与规范》为题,给全市疾控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上了一堂权威、专业的科研诚信课。

  通过培训,提高了疾控系统科研人员职业道德修养,提升了中心及各区县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诚信意识,为杜绝科研不端行为、顺利开展全市疾控系统科研诚信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由中心科教部牵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络授课,中心及各区(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从事科研工作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