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与济南国际机场联合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4:45:3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11月30日,济南市疾控中心联合济南国际机场,在遥墙济南国际机场候机厅举办了艾滋病防治等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济南市疾控中心与济南机场共建支部就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进行座谈,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活动开始后,专业人员给过往的旅客分发了各种宣传品,并详细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有些旅客通过现场扫描小程序二维码领取了艾滋病尿检试剂。候机大厅还展出了由山东省艾防协会高校分会主办,济南市疾控中心和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协办的全省高校学生“安全套使用和艾滋病自我检测”主题文宣作品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此次活动共发放折页、宣传画、安全套等千余份,机场公安部门还进行了禁毒宣传,并展出了部分毒品样品,给过往的人群予以警示。

  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阮师漫,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岚铮,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迎春、副总经理兰志红,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伟,政治部主任袁萍等参加了活动。(尹士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