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疾病防控第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11日 11:58:40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11月30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疾病防控第二支部与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医疗急救中心支部、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支部在遥墙济南国际机场签订共建协议,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刘岚铮参会。

 

  济南公安、济南机场及济南市疾控中心三方自2020年起就在入境人员的管理,复阳病例的追踪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紧密合作,携手并肩共战新冠。为更好的加强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经三方共同协商,签订了共建协议,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共建代表畅所欲言,频频互动,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会场气氛热烈,三方就各自特点、各自优势,分析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各位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助推三方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三方在支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新的探索、创新,中心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作为疾病防控工作的载体和总抓手,通过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加强交流,分享成果,有效提升业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疾病预防控制持续发展。(尹士平)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