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卫健委对济南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进行质量抽查

2021年12月17日 15:49:03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12月8日-9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与省职业卫生质控中心组成的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质控工作组一行3人,对济南市2021年度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进行质控检查。济南市疾控中心工会主席周敬文、主任助理王加坤,质量管理部、职业健康所、公共卫生科、中心理化实验室等相关专业人员陪同检查。

图像

  职业健康所就我市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市级质控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各项整改举措进行汇报。检查组通过资料审阅、现场调查、机构实验室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市疾控中心、第三方监测机构的监测质量进行了检查核实。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梁连辉处长对济南市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采取的各项质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作为济南市职业卫生监测项目工作的质控机构,注重全市技术能力建设,在全市监测工作的组织、管理、实施等各方面严把质量关,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济南市将以此次省级抽查为契机,以质量控制为准绳,努力提高全市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水平。(尹士平)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