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专题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1日 17:29:19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按照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规定,为适应质量体系换版审批等工作要求,12月13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在三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管理评审会议。

  济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实验室技术负责人阮师漫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刘岚铮主持会议,济南市疾控中心实验室管理层其他成员中心正处级干部时振东、副主任张军、工会主席周敬文、主任助理王加坤和检验检测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质量监督员参加了本次管理评审会。

  会议首先对中心的质量管理工作开展了年度审查,质量管理部、科研教育部的负责人分别作了2021年度质量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阮师漫分别对报告内容进行点评,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对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并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如何改进实验室管理体系、如何做好实验室的转型发展。阮师漫指出,在中心组织机构调整到位3个月、CMA资质到期需要换证、疾控机构改革到了关键时期的背景下,管理层召集检验检测工作相关的部门召开这次管理评审会非常有必要。阮师漫充分肯定了本次管理评审会议质量,认为此次管理评审会议依据充分、准确,评审方式、范围、输入和输出符合要求,纠正改进措施明确、到位,极大促进了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改进和提高。

  最后,阮师漫作总结讲话,强调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需对应检验检测新形势做出方向调整,要坚持不懈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向管理要成绩;疾控改革关键时期,实验室发展要适应新时期的要求;各部门要紧密合作,各负其责,面对未来,规避风险。(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