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职能部门和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

2022年01月01日 16:37:22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实现以考核为抓手促进职能部门工作提质增效,2021年12月2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门和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云生强调,考核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考核,广泛听取民意,征求各方意见,全面把握职能部门和科级干部工作状态,摸清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指明改进和努力方向。激励干部在履职尽责中干事创业、在担当作为中建功立业,凝心聚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徐云生将考核原则、考核内容、评价等次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要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阅读述职报告,负责任地填写民主测评表,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会前,职能部门和科级干部对照考核重点分别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在医院办公网进行公布。会上,28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汇报,总结一年工作成效、亮点举措和创新实践,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会议,并对职能部门和科级干部进行了评议。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2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