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01日 16:38:30 来源: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12月31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党委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刚主持。

    首先,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志刚代表院党委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深入剖析和查摆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刘传军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他表示,要在总结中找问题、谋出路、创未来,在发展中出硬招实招新招解决矛盾,为全市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刚讲话。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不占不贪的思想防线,为全市妇幼保健事业稳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2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