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举办2021年新生儿产科预防接种培训班

2022年01月06日 17:28:32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产科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水平和产科预防接种人员的业务能力,2021年12月29日,济南市疾控中心免疫预防所在金都大酒店举办了济南市新生儿产科预防接种培训班。各区县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管理科科长、各医疗机构产科接种室负责人及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免疫预防所所长赵小冬对乙肝、卡介苗预防接种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邀请了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护士长孔丽及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预防接种门诊主任曹玉杰分别对多元化健康宣教在预防接种工作中的应用、产科疫苗接种后常见不良反应的处理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产科接种人员预防接种业务技能和常见不良反应处置能力,为预防接种工作的规范开展提供了技术保障。(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