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全市免疫规划综合评价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17:28:51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为科学、全面地评价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情况,2021年12月22-31日,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免疫规划和传染病防制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免疫规划综合评价工作。

  评价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各区县疾控中心以及所抽取的常规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室、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从预防接种管理和服务、信息化管理、AEFI和疫苗针对疾病监测、疫苗和冷链管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组收集了各单位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与意见,此次评价对进一步规范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心免疫预防所、传染病防制所将认真梳理评价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培训、技术指导和工作督导,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