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疾控中心召开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推进会

2022年01月06日 17:29:15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2年1月4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在三楼应急指挥中心召开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推进会。济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军出席会议,科教部部长崔亮亮主持会议,各课题组项目负责人、科教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强调,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认真执行科研项目并按期结题的重要性,要加快科研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科研项目,并注重提高论文、专利等科技成果产出率。随后,科教部人员介绍了中心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并对科研项目申报和结题要求进行了讲解。最后,18位项目负责人对23项科研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做好科研项目执行情况的监管,确保课题顺利实施、按时结题。(尹士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