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高新区三家预防接种门诊接受综合评价考核

2022年01月06日 17:28:02 来源: 济南市疾控中心

  2021年12月28日,济南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免疫规划组对舜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舜华南路预防接种门诊、高新景琪综合门诊部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综合评价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现场查看了预防接种门诊设置、冷链建设和疫苗使用管理、疫苗针对传染病及时处置率,询问工作人员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报告系统流程,听取了门诊工作人员的反馈意见及建议,对现场所发现的问题及需要立即整改的问题给予了技术指导,督促预防接种门诊及新冠疫苗接种点要坚决贯彻执行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对3-11岁人群在确保完成常规疫苗接种的同时,做到适龄无禁忌儿童应接尽接,平稳有序推进全程接种后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的加强免疫工作。

  此次综合评价考核要求辖区各接种单位进一步规范落实门诊责任制,在保障接种安全前提下提升接种能力。(尹士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8662